my playlist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朋友信得过吗?

朋友每个都是是真心的吗?
你问我,我不知道~
因为我无法看透他们的内心想法;
也许他们心有余力不足一时需要我的帮助;
也许他们孤单一时需要我的陪伴;
也许他们只是在利用我~
有时有人会问我“你的好朋友是谁?”
我的回答是“不知道”
他又会问我“不是那个XXX吗?”
我回答道“不是!!!”
他会在问“可是你们整天都参在一起耶”
我会答回他“整天腻在一起不一定是好朋友,也许她们参跟我只是他们一时的孤单,并不是真实的与我交友”
社会总是残酷的~
当你有利用价值时,你的身边的人总是想尽办法巴结你。
可是你还会天真的以为,你的人缘很好,
直到你没有利用价值时,
他们就会自动闪开~
最糟糕的是!你还白痴的不敢面对真相,自以为还身在快乐当中;
难道要等到他们亲自开口对你说“从头到尾我只是在利用你而已,难道你真的以为我会把你当朋友吗?哼,别做梦了~”
 。。。。。。
对!我就是在做梦~我不敢从梦中醒来,因为我害怕面对现实;
可是梦总会要醒的时候;
虽然残酷无情总比侵在快乐越久,伤口就越痛~
每个人都会想交到真心的朋友;
可是现在的社会要交到真心的朋友比登天还难吧~
也许,上天已经安排好了,我们只能一切随缘;
交到不真心的朋友就当作人生中的磨练和教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