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我爱科学~我爱今天~

哇哇哇~算算一下我已经有很多天没写BLOG了;
其实有酱的状况大家请不要怀疑~
因为要懒惰的我打这么多字除非是我心血来潮,
或是特别的一天吧~
今天,我爱上科学了~
因为科学课不再忧闷;
因为科学老师不再沉默;
因为我们不再文静;
老师现在上科学课时会发问上次学了什么,
我们会用传盒子来判定谁会中问~
很刺激,很好玩
今天满开心的~
因为电脑节上一半而已,
老师就要去见家长了`
休息后,
Add maths 老师每进班~
感谢老师您的鸡婆让我们不用上课~
明天紧张咯,
因为明天我们全国的学生会意志做同样的动作;
那就是Lari Satu Malaysia
哈哈~我好像看平常那些酷酷的老师,
跑步“淑女,Gentle”的一面~
haizz,只是我们比别人较残
因为跑完,我们竟然还有Gotong-Royong
我打算浑水摸鱼了~
明天我们一定会“打扫干净”的~
期待明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