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考试!!科学

今天,
我以为我会是作弊最多的那个~
哪里知道?
变成帮人家还有当posmen的那个~
问班上最厉害科学的印度人他也不会~
就算了咯,
莫人来问我意思,我一时想不起就算了吧(不是不帮你)
这次的科学蛮难的~
很多人都不会做除了三四个人会罢了吧~
算了,
不及格就算了吧~
至少我努力过~
今天,知道一个消息不知悲还是喜?
那就是,本来我们有一组是自己去Penang的,
已经Join跟敏诗他们了~
希望去到Penang时,
我的朋友已经环游世界回来了~
今天考完科学后,
轻松不少了,明天考ICT能出容易一点的咯~
Cikgu Asmaq不要给太难勒~
我会读到半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