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难忘的回忆~

12月22日晚上我和二姑,四姑,ABE,PONG PONG一起搭巴士去新加坡!
其实在22晚上去对我来说是逃过灾难的一刻;
怎么说呢?因为23日是PMR的放榜日子!!!!
起初,以为是28日刚好从新加坡玩回来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在去新加坡前晚,朋友打来了好消息~真是感恩

当时在二姑家时很兴奋,所以ABE一直跑厕所~PS
我们八点半时就在BS车站等待~
我们一直等不停的等;
等到兴奋的心情已经抚平了~
巴士9.30P.M才甘愿来~
从BS坐去SINGAPORE整整坐了10个小时的车程;
我屁股和脚麻痹到~没有了知觉
我在心里呐喊,下次一定不要再坐巴士了~
到了SINGAPORE第一个电话打来出现KELVIN的名字,
我在心里讲应该没什么好事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打来是讲废话的(可是I DON'T CARE,因为浪费他的电话钱我也很开心)
快到也没有用,反正也是早回的~
23日诗霓很激动地打电话来,讲我的PMR没有FAIL;
当时我的心情平平淡淡罢了,就褂了他电话(很sorry咯,你的好心我心领了)

在新加坡最爽的事,是可以坐MRT和玩咯~
圣诞节时,我们在ANG MO KIO吃完有名的螃蟹,
就搭TAXI 去MRT那边,ABE本来已经跟我上同一辆TAXI了的,
哪里知道TAXI UNCLE很遵守交通规则,讲只可以载4个人;
ABE逼不得已下车,很SAMPAT的走出去只留下她手中的雨伞~
以为会是我们等ABE他们,哪里知道?他比我们先到~
A LIM哥哥讲他们用跑来的,那时我头上出现三条线(根本就IMPOSSIBLE)
我们一回合就快点搭MRT去ORCHARD ROAD那边,

哇~新加坡庆祝圣诞节真的不是盖的~
他的人多到,看过去黑黑的一片(人类的头发)
A LIM哥哥被派去帮我们开路,
我们像是小鸡酱捉着母鸡的衣走,
可是我们的母鸡带路好像连路都没走到哦~= =
终于,筱贝姐姐UP LEVEL 变母鸡来带路了~
A LIM DOWM LEVEL跟我们一样变成小鸡(被动者)
我们就在那边挤来挤去,
过不久终于挤出来在,另一边了~

我们就在那边等COUNTDOWN咯~
在我们等的同时,也被路人甲盆雪咯~
到了差不多的时间,我们又走回拥挤的街道
因为怕倒数完后,很难回所以就走回原点
一COUNTDOWN玩,我们就跑人
在那边有遇到KELVIN(真的是衰)
可是不能聊太久,因为真的很挤(又不是没有见过面)
在(原点)那边有个女生一COUNTDOWN完
突然对我说:SAMMI MERRY X'MAS
我当时吓到~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谁,叫什么名字?
我很尴尬的回她说MERRY X'MAS就快点跑人了

我们在MRT也是很拥挤的囖,
回到ADMIRALTY后,
我们坐913的巴士回WOODLANDS
当时已经1点多了,
我们在家里有再拖这个讲那个卢这个到来,
姐姐他们2点半才睡,
我们小孩三人组拖到3点多才去睡~GOOD NIGHT
WISH ALL THE PEOPLE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