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一年一度的跑运河(merentas desa)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跑运河活动又到了
今天一大清早就自然醒来了~
由于睡眠不足只好在巴士上一边听MP4一边补眠
到了学校,精神还是有点恍惚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还是个学生
现在到学校每一天上课前都要做一件我最讨厌的事
那就是“爬楼梯”
你们不要以为我懒惰到普通的楼梯也不要爬
事实上是四楼啊~
每次爬到第三楼时脚已经酸到没力了~
可是逼不得已还是得继续爬;
我很难想到以前FORM 2是在玩追追时是如何一口气跑到最顶楼去的?
那时要一边提防一边躲又要一边跑;
很佩服那时后我拥有的体力!
也许我已经老了吧~
诶,不对耶!!!
讲跑运河怎么会聊到时光倒流啊?
呃。。。刚刚讲到爬楼梯上去
钟声一响我们被巡查员赶下去了~
在楼下人挤人(FORM 1-5)的情况下集在礼堂;
结果我们亲爱的前任纪律主任SANI要点名哦~
我有种逃过灾难的感觉因为本来还想找理由不要来学校的
可是因为我是““乖学生””所以还是来学校了~
点完名后~男生被分到另一边的场地准备开跑了
当然我们学校每次都很有爱心的先让PENDIDIK KHAS的人先跑~
当枪声响起时,JOO JOO LIM,ADELINE和敏诗就开始欢呼;
当时一半的学生都往我们的方向看过来(我们很光荣一下滴);
接着到男生是也是同样的情景;
到我们女生时,老师就一直在拖延我们的时间(难道怕男生跑输我们么?)
到我们女生开跑时,我和可研一边欢呼一边牵着手跑;
(很多人听起来感觉我们很SAMPAT,其实这才叫做年轻啊)
一跑出草场我们就开始用走的,那时我就和JOO JOO LIM他们失散了;
我和可研一边走一边讲,不知不觉就快到了~
一到学校我跪在风扇下一口气喝很多水;
肚子里面当时一阵巨痛(也许空腹的关系吧)
终于,可以吃早餐了~
吃饱后,听老师讲废话的时间又到了~
(心里想:神啊~如果有一天,你让老师在周会是废话少说,尤其是那个KAP XIAO 的A TAY我一定会多做善事多拜神明的~请你保佑吧~)
可是越简单的心愿越难达成~
神明啊~我并没有因此怪你,您会无法完成我的心愿是因为A TAY讲废话的功力那么强你也难保啊~
老师们的废话讲完后,我就赶快冲去厕所解决
经过一番幸苦爬到楼上后,幸亏老师没有上课的意思(神啊,您还是有保佑我的对吗?)
终于,最期待的时刻到来了~那就是放学咯~
刚好今天也是爸爸妈妈从台湾回来,赶快回家拿礼物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