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八卦校园的不是!

有时候不是我故意在唱衰我们的学校的~
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跟着时代在转变?
变是有变
只是变到跟别人相反。。。就是变蠢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词语来讲我们学校的老师
虽然整天讲我们的学校在BS是FIRST TOP的,
可是那些校规是TOP LAST的!
就从最基本的讲起好了~

那就是头发
有人有听说过头发能影响一个学生学习的能力吗?
答案:OF COURSE IS NO LAH
如果头发能影响一个人的学习的能力;
全世界的人嘛减BOTAK HEAD也甘愿咯
每次都要比到我们来讨厌你们;
新的一年第一学期就捉头发!
你要我的刘海不要超过眉毛,
我已经按照你的意思在开学前,剪到不超过眉毛
哪里知道你还是不爽哦
既然要我们的头发像古代人酱拉到完上去看到额头!
连别间的TOP UP又厉害读书的学校也没像你酱规定啦~
就算你没有大脑也要用小脑想一下,
人家前面的头发就是按照你的意思已经剪短了
你现在要人家拉上去,
你告诉我怎样拉
有咯,有JEL,PIN还是RUBBER BA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