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带我戴上耳机后~

喜欢戴着耳机听我自己喜爱的音乐,
爽朗的心情会随着音乐的播出,跟着一起唱~
特别是在外面晃悠的时候,
我将音量调到最大,
再看着形形色色的人流和建筑,
感觉自己不再属于这个世界,
只是一种持续了很久的生活状态而已。
一个只属于我的世界;
戴上耳机烦恼不在困扰着我,
听自己所爱,想自己所想,做自己所做;
无需顾忌别人的感受,那种感觉很舒服,
戴上耳机;
我变得平静,感觉世界纷扰与我无关,
戴上耳机;
我很幸福,因为我已经拥有了全世界~

音乐






播自己喜欢的歌~



活在自己的世界



音乐让我忘了烦恼


自己的天空



自己的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