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回到过去~

今天,中华小学举办一场教师节宴会~
我也参与了
到了那边,我走到以前的课室。
发现,桌子变小了,东西的位置变矮了~
当然还有以前,
教会我读书的老师皱纹变多了,头发变白了
以前最爱玩的儿时玩具,已不见了
突然我觉得时间真的是很快;
有时我不得不佩服那些创造名句的伟人
比如:“一眨眼十年已过”
时间当你还没长大时,
你总是期盼长大,但是长大后却怀念起儿童时候~
有时我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变老了?
变得很恐惧时间的流逝,
变得害怕自己渐渐成长~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快得让我恐惧
但是这样却让我珍惜身边的人与儿时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