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中学的生活

中学应该是每人必经的一路吧?
中学的你会选择当乖乖派?搞怪派?还是反抗派?
中学的叛逆时期几率是最高的~
如果你告诉我你的谁谁谁,
从没叛逆过,
请你把他带来我的面前吧~
中学对我来说=开始我的人生方向!
它教会我看清世人的真面目!
它教会我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还剩多少价值?
它教会我伪装也是基本的生存之道!
它也破灭了我对世界的童幻!
它也教会了我勇敢面对!

        
        上了中学的我,当然学会了自拍~




   慢慢我也学会了自闭+自恋




 
男生的话就会看靘女


                                        
 
     
    女的话就会看帅哥



   我们开始潮流(难听点叫败家女)


虽然已经长大了,但还是童心未泯




  当然偶像剧压不放过




    我们学会扮酷引起别人的注意


学校还会有几个大佬!

虽然我们酱,可是还是有displin的~



身为学生的我们怎么会少了考试呢?~



有考试就有作弊



不过讲好听一点就是讨论而已~



越长大,整天就搞些有的没的



我们学会了涂鸦~



我们也很假,表面是在读书其实我们是在摸背歌词



整天跟朋友shopping




拍照的我们越来越多patern




我们根本就是patern多过badminton
上课累时,就来个teknik的睡觉

虚伪的人类,总是让人看不清她的真面目

压力大?受刺激?跑去自杀?(i love my life)

长大后,秘密也变多了

恋爱是种潮流,你谈,我也跟着谈

身在恋河的人,总是甜蜜的

学校最hot的话题!!!



女的相爱叫蕾丝便,简称lessbian


男的相爱叫“鸡佬”,简称gay

这就是我在中学的生活,学到的常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