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After Camp,有话就说~

累死人的2天1夜camp(16/4-17/4/2011)终于结束了~
在camp大多数应该是很relax和享受的;
可是我们的camp就是与众不同~
星期五晚上,我已经到liang siew nee家过夜了,
在check有没有漏带东西时,
果然好的不灵坏的灵!
我烫到半死,烫到si beh美的Full Uniform忘记带!
秀年即刻打电话跟人家借,
可是她第一个打给的是Teoh shao wen!
我很怀疑Liang Siew Nee的lor,
Teoh shao wen的衣酱小件,我要怎样穿?
这样就算了,哪里知道她更够力!
他竟然要跟Yew chew Jun(楚留香)借,
siew nee你是太看得起我的脚还是你的头坏了?
你竟然叫我穿一个长劲鹿的衣?
你是要我穿着chew jun的衣,
然后很fashion的把裤管折到一成成像演唱会的衣么?
逼不得已之下,
我打电话给我mother,
我妈妈问回我:你要怎样办?
最后只好叫,半夜要去载我爸爸的表哥拿给我(感谢他咯,不然我要穿男装了)
为了忙着整理行李忘记吃晚餐,
最后我,秀年,秀莹偷偷摸摸走到外面的24小时“麻麻店”吃
吃到来差不多,12点多了;
我们又偷偷摸摸回去,怕吵到他妈妈~
刷完牙后,关灯睡觉~

早上凌晨3点多酱时,被秀年吵醒了,
因为它是8大之一所以必须早去做“拜拜仪式”
终于在秀年他们要出去时,
常青哥哥以pos laju 速度送到,真的是感谢他咯~
让我不用烦恼穿太大或太小的uniform~
五点多刷牙完后,
秀年妈妈已经准备好爱心早餐~
我被逼吃一点点以免辜负人家的好意(早上不喜欢太早吃)

六点准准我就达到学校大门前,
我走到medan放东西时,
全部人的脸都嘿嘿的(是起床脾气吗?)
算了咯,我很识做的去顾gate顺便当free的阿sam
帮ahli拿bag有新发现~
有些ahli的bag就轻到比书包还轻(放cotton罢了阿?)
有些ahli的bag就重到半死(放砖块么?)
有些ahli的bag就有4个roller的(去旅行么?)
有些ahli的bag就只用被和提的(你要自己拿么?)
做完a sam后,就开始perasmian了~
当天,我很奇迹般的没有出错到;
只是一直hin hin up到手没有力拍,
只好放水+偷工减料(这是每个聪明人士都会做的事~)


Perasmian终于完了,我就把我的行李搬到3 dedikasi,
放完又顾ahli了咯,比老人家顾baby还要闷~
到了lisan的时间,
我们就到peralehan给ahli lisan
位置时一对一的,有点感觉像老师在问话,有点爽~
亲爱的ahli们,我能帮的就尽量帮了~
有些ahli更够力,给他们暗示他们错了,
竟然顶我一句:我知道,我本来就是要做那个~
可是做出来的却文不对题!
还要害我脱到半死!
很高兴lisan完毕后,我还活着~(感谢上天)
走到medan时,
ahli们都很有礼貌的向我们AJK请安:“selamat pagi tuan”(感动ing,人生第一次)
ps:其实ahli们是怕被扣分~

没事做之下又跑去顾gate,刚好yoga和boo jun feng在那边~
我和yoga开始酸boo jun feng;讲他感情生活~
喜欢的是诗蓉
爽到的是婉莹
走在一起的是小鸡
煞到的是秀年(因为那天jun feng讲:其实秀年蛮美的咯~)
因此我们就创造这首诗(希望秀年不要生气咯)
欢乐的气氛,被一只鸡蛋届的人(李X文)来破坏了~
她叫我去巡逻medan看哪组ahli没有请安要扣分;
我就跟她去咯,哪里知道听到她讲:被ahli酱叫的感觉蛮爽的~
有看过脸皮酱厚的人吗?大多数我们听了也会有点pai seh的拉?
她脸皮是怎么练成的?


终于,Lunch Time到了~
这是2天1夜来最好吃的一餐~
After Lunch,会有bencana alam哦,
我怕bencana alam 完,我会生盲肠送医院~
但是很遗憾的说,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Bencana Alam的时候,我和shue nee是扮演欺骗ahli的角色;
可是ahli们好像很厉害勒,
反而是我们AJK被ahli(liu zhu bin)shoot一句ti-pu TIPU!!!!
其他的ahli则是一脸“你们是骗子”的眼神看着我们AJK;
真的是hurt到~(我的脸长得很像坏人么?)
最后,我和秀年就去顾gate;
与其说是顾gate,倒不如说是补眠~
最后我们两个睡到不醒人事的时候,被senior(楚留香)看到!
最后还是他叫我们醒的,真的是满丢脸的!!!囧


顾完gate,冲凉的时间到咯~hooray(我爱冲凉,冲凉爱我)
可是当我愉快的拿着衣服进去时,
发现一个很serious的problem!!!!!
要吊衣服,没有铁可以吊
要锁门,门的锁坏了
要开水冲凉,水小到好像我要贴墙还冲得到!!!
冲完凉后,
要用镜子,没有镜子!!!
有是有在电脑室外面,给谁照?
Walao A学校又没有搞错?!
整天周会过后收钱,没事读书期间也收钱!
要你们买个镜子放在厕所,是会给你们学校bankrup是吗?
这样就算了。。。。
你要我们Jaga Kebersihan,
你们却把Form3每间厕所的水龙头锁掉,
要我们怎样冲水?
虽然外面有个池,可是你们马来婆有像我们华人酱勤劳吗?
Then Form4的厕所灯没有电,(你们灯是装美的阿?)
上次分给我们PIBG纸时,已经投诉过了
可是都没有改善到!!!你们纸是分爽的阿?(浪费资源是你们强项啦)
老师办公室没有人时,几十把风扇和灯开着就可以啦?
我们学生热时要开,还要看时间又没有到!!!
你们都没有以身作则?凭什么教我们节省资源?
真的是地球会毁灭也是因为有你们这种人!!!

冲完凉就dinner了,
晚餐的食物好难吃~blek,吃了有种想呕的感觉(不是我一个人而已)
吃完难吃的晚餐,AJK们就开始忙malam budaya的东西了~
除了我和li phing 没事做就帮忙去顾gate咯~(顺便消化)
顾gate的同时。我们听着Adeline手机里的歌(感谢adeline提供)
PS:其实Adeline叫我保管,li phing就拿去开来听了~
一边听歌,一边看夕阳落下,一边看门(享受勒?羡慕勒?)
这一切都要付出代价的~(等会你们就知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