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2011年,Malam Budaya Is Coming Soon~

Of Course~
一边听music,一边看日落,一边派传单(Ps是小册子)时看帅哥(虽然没帅哥),
是要付出代价的!!!T - T
代价就是被蚊子吸血~
其实蚊子也是蛮配合我们的主题halloween里的vampire吸血蚊
虽然你吸最多的是li phing可是你可以不要酱贪心吗?
一次吸两个人!
Malam Budaya:紧张+兴奋+与众不同+努力的成果即将呈现在这夜晚
大家请掌声鼓励鼓励~~~~(雅雀无声。。。。。)
全部的AJK已经在dewan忙到要ki xiao了(除了我和li phing)
7.45p.m时,慢慢开始越来越多人了~
Joo Joo Lim虽然没有参camp(一点都不遗憾)
可是malam budaya时,她有来噢~
而且还一身黑的装扮,闪亮出场~(因为她的衣bling bling的)
过后大多数都是senior 和form5的人~
可是我要投诉!!!!
为什么senior和form5的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我是指有些)
终于,8.45p.m真的是等到没有人来了我才冲去dewan
还没进dewan时,看到2位ahli(yuan xiang n min yik)坐在升旗那边
我就问:你们酱晚了还升旗阿?
Min yik就讲:yuan xiang不敢进去,因为他有胸部!
我们的视线全部转移到Yuan xiang的身上,
果然真的是有料的胸部(赛布)
过后不要理那2个sampat的,就跑进dewan了~

起初进去时,有点吓到!
为什么全部Ajk and Ahli站在中间的?
问人后才知道那个是Round Dance
很奇怪的是,为什么Round Dance全部人像木头+小鸟依人站着的?
只有Joo Joo Lim和秀年在跳而已~
第二次Round Dance时,
情况还是一样~
最后我忍到不能顶后,
我做出16年来最疯狂,发泄和失态的一次~
为了这次round dance我也有吃亏,赚到,还有。。。。
第二次时,我也参下去一起跳了~
而且还要一边跳,一边尖叫,以边叫Ahli跳,一边拍手
虽然ahli有跳,可是摇两下又停了~
我真的是beh dong 他们咯,一直像cha tao站住!
过后我就骗ahli讲,不跳会被扣分
ahli们不知是单纯还是我太厉害篇~
乱跳一通时,
有个ahli yin heng问我:跳由分数的吗?
我好像当场吐血哦!
我直接回他:不跳就被扣分,我就溜掉了~
第3场Round Dance时,我被po mong 了!
虽然我在跳时,也有po mong到ahli和踩到他们的脚
可是不是故意的哦(真的是不小心哦)
我看到李慧文(管鸡蛋届达人)和黄可妍站在mc那边
我人生第一次低声下气叫他们来跳
他们竟然当我透明!!!(人生打击)
算咯,反正少了你们Round Dance又不是会办不成~(很厉害么?)
第4场Round Dance时,
终于有senior 和敏诗的男友下来帮忙~(感恩)
不然光靠Joo Joo Lim和秀年是不能的,人总是得休息吧~
可是在这一场时,
不知为什么我的脑袋突然间空白,而且很难呼吸
我快点跑去medan坐下休息
sheny tan看到我讲我整个人苍白到吓人(有酱恐怖么?)
休息一下又跑进去~
音乐一直断!!!!(到底放音乐的人在搞什么?)
只要音乐一停,Joo Joo Lim就会喊
:“We want muzik!We want muzik"
                    or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其实喊这口号时,我不小心把rock讲成fuck(幸好没人听到)
最后一场Round Dance时,
我们尖叫到够力!还玩大型风车转!
跳到没歌跳时,
我们跳起本来要做早操的歌(wavin flag 和boom)
跳wavin flag时,我不小心打到xian chuan的牙齿(sorry har)
我做了一件错事
那就是把打到xian chuan牙齿的口水,抹在ahli身上(不知道谁酱衰)
还没跳完,我真的是不能顶了
快点跑去medan休息时,
被sheny tan 霹雳啪啦骂到惨
Finally,AJK跳mekalera作为penutup

After Malm Budaya收拾好垃圾后,
我们就跑去冲凉,
After bath,我们等ahli睡觉准备被的senior骂~
小型mesyuarat开始时,
我保证百分之九十Ajk的眼睛已经“冻杯条”了
当时我还唱“最后一次”(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是一时兴起)
可是楚留香只是讲和问罢了,
mersyuarat完后,
我和adeline跑去小睡一下
凌晨2点多,被叫醒为了Bencana Alam
我很sohai的站着,然后拿手电筒照亮ahli们的路
After bencana,adeline和我又跑回去continue sleep


6点多醒来时,有点吓到`
因为我两边不知道几时睡了两个人
一个是惠晶,一个没去注意
过后我半睡半醒的情况,去刷牙洗脸(没吃早餐)
叫醒ahli后,我就开始准备permainan的东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