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2011年,为了PB CAMP 背后付出的努力~

OMG!!!camp is coming soon~
2011年的camp即将来临了(好兴奋+好紧张)> <
起初被问要不要参camp时才3月
一下子4月已经到来了。
从踏进中学到现在我从没参过任何camp
今年什么原因让我心动参加呢?
那就是我要让中学留下美好的回忆(呕吐中)
就这原因让我参camp
我有酱cheap吗?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明年就没得参加和策划了~
如果到了明年还想策划等9 9就有啦~


这次的camp有点遗憾的说:
ASMAVI(ketua kebersihan)已经不在了,再也无法参与这次的camp了~
choi choi choi大吉利市
我的意思是Asmavi转学了;
不要想太多~
不过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是有道理的~怎么说勒?
因为sheny tan用她的爱的力量把新生(洪建明)招进Pb camp了(热烈掌声)
不知对建明来说是祸还是福(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建明同学我们每天为你祈祷1秒钟~


在这次的camp我是penolong permainan
ketua permainan会是谁勒?
蒋蒋将。。。Beri Tepukan Yang Kuat
她就是咱们的Joo Joo Lim 女士儿(尖叫+欢呼)
其实这次很爽一下的咯~
不只第一次参camp;
还被分到一个这么Gam的partner
Joo Joo Lim蛮适合permainan 这里的~
因为她出的idea都蛮新鲜的~
都是我没有在中学界听过,看过,玩过的~
ahli们将会度过不一样的camp哦~
有Joo Joo Lim在permainan
我真的是赚到了(奸笑中)哈哈哈
咳咳。。。这位小姐请注意自己的形象~


如果上天让你轻松的度过这还叫人生吗?
在我们permainan弄到很顺利的时候~
中途出现一只猪八戒,脑残,蛋白质,HIAO PO和自以为是的李XX
以上的形容算轻微了~
please你要批评我们permainan是可以,
不过可以给的理由是有standard和logic的吗?
什么会啃到水?
什么会搽伤皮肤?
走路会跌倒,你不要走啦?
睡觉会睡死,你不要睡啦?
喝水会咽到,不要喝水啦?
读书会近视,不要读书啦?
你更不会讲,谈恋爱会分手,你不要恋爱啦~
你是小鸡的婆婆,还是公鸡的妈妈,或者是鸡公的老婆?
整天只会拿老师来压我们!
整天只会跟男生诉苦+装可怜!
整天只会扮可爱+假娃娃音!
整天只会边摸头发边哭!
李XX你是太闲,还是太得空?
鸡蛋来源的世界不用管理的么?来管我们人类做么哦?
没事的话,自我修练+修养~
提高自己要批评别人的standard啦~
因为你的问题;
弄到整个camp很不愉快!
因为你的问题;
很多人兴奋+热情的心情消失去!
因为你的问题;
造成我的困扰+白头发长出2根!
其实你很有潜能去当(鸡蛋主人)的本分!
因为你很漂亮+很美+很hiao+很风骚(狂吐)@ @
以上是我给你未来的suggest+comment
不用谢我!看在同龄的份上才建议的~
而且你是第一个哦(李XX不用兴奋,我举手之劳而已


呼~~~~~~骂出来舒服多~


虽然很不爽;
可是还是谢谢My Dear Friend:
Andrew,Jessie,Kelvin,James,Sohpia+威泽
谢谢你们的support+sponser+idea
如果game被没standard的人阻止的话;
大放假我们拿来玩~Hooray


虽然心情大大受影响!
不过还是不忘为他们打气哦~
Bee wong wong ,Adeline ,Min che ,Siew nee ,Sheny tan ,Wei Yong ,Yoga ,Sze yong ,Li phing ,and bla bla bla
(sorry yar,有些名字记不起来,老了记忆有限,不过很清楚的是没为李XX加油!)
We together Add oil;
We together Gambateh;
We together Aza Aza Fighting;
Our BBSM is number one!!!(最后一句违背良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