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懒惰的我,继续出发

Attention!!!The Lens Move To Here~
Hello,Everybody I'm sammi as
Do You Remember Me?
Long Time No See(咳咳,,,应该是Chat 吧)

好啦,进入主题
开学的我,可以说还想幻想自己过着假期日子呢~
可是直到3月7日2011年,哪一天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吃错药了
突然有股冲劲,很想认真的考好第一次的考试
如果时常考不好试被人“酸的”会明白我的感受
因为我们是同类人~O。O
可是人有时真的很奇怪。怎么说呢?
平常我已习惯那些讽刺的语言和眼光
我以为我已没有感觉了,麻木了
可是就在考试即将来临时,
我会有种我自己也会吓到的想法
那就是。。。。。
这第一次FORM 4的考试,我要考好它
P/S 以前这句我也讲到好像我的口头弹了
可是这次,我却用我的行动来证明了~
从3月6日,我一吃饱就跑到楼上读书~
连电视机,电脑,电话,我碰都不碰
(人生中最重要的3电呀)
自从小学3年级后,我也从不乖乖的坐在书桌上读书
是读书没错不是看小说,读漫画,按电话
而是读书
可是,这些努力却在考场上白费了~~~T-T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考试很恐惧
在考试时,我很害怕,很紧张就怕只做错一题会不及格~
会看到很多人失望的表情~
虽然,每次在学校我都很坚强的说“没事,我已经习惯了”
其实,每次在坐巴士回家的路上,我一回想还是会忍不住自责,悲伤全部都写在脸上
也许,你们会认为我不够努力,不够用功,不够下定决心
但是,每次的考试我都尽力了!~(除了SEJARAH)
可是,出来的成绩还是没有改变,一切都不曾改变
可能,真的是我不够努力
也许,我付出的还不够多
或许,我还没认真地对待
不过,我不会放弃
我们一起加油吧~
未来是自己创造的
而不是由别人掌控你的未来
如果不自己努力未来不好的活只能怪自己
不能怪别人了~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