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朋友谢谢你的免费训练课程~

朋友说起来容易
可是要相识,相交,相谈
是谈得容易的事
所以很多人常说必须珍惜身边的朋友~
父母就常说: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可是,朋友真的可靠吗?
你确定他们与你交友不是因为利益?
你确定他们与你交友不是因为利用?
你确定他们与你交友不是因为好玩?
你确定他们与你交友不是因为赌注?
你确定他们与你交友不是因为随兴?

朋友
你确定他们在我遇难时;
会伸出援手?
朋友
你确定他们在我落魄时;
会出言安慰你?

朋友
你确定他们在我无助时;
不会落井下石?
朋友
你确定他们在我低落时;
不会出言讽刺

朋友
为什么在花提天酒地时;
你都准时赴约~
朋友
为什么需要有事相求时;
你总是好多忙不完的工作?

朋友,谢谢你
让我学会什么是现实的社会~
朋友,谢谢你
当时你的袖手旁观让我坚强~
朋友,谢谢你
当时你的背叛让我学会独立~
朋友,谢谢你
当时你的讽刺让我学会道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