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2011年,Is My Show Time~17/4/2011

终于轮到我show off的时间了~
那就是permainan咯
可是这次的pemainan是个大失败!!!
怎么说呢?
那就要从头说起了~
Once upon a time....(咳,正经一点)
好啦,那就是早上一起来刷完牙后,
我就开始准备permainan的东西了~
这次的permainan有6个station;
与以往不同哦,而且这是Joo Joo Lim给的suggestion


Station 1
玩冰块水和水气球,惩罚是被喷冰水;
Station 2
迷宫(只有一条是生路)和小投篮,惩罚是喝Lemon水加盐;
Station 3
倒反地上爬必须咬破绑在绳子的水汽球(本来还有饼干的),
惩罚是超苦的苦茶(感谢秀年妈妈帮我们煮);
Station 4
传Rubber band和含着水唱歌,惩罚是多种原化的果汁混合起来喝下去;
Station 5
青蛙跳(韩姓点兵),惩罚是用腋下夹破自吹的气球;
Station 6
在盆里用straw吹ping pong ball(像踢足球一样只是要用嘴巴“踢”进去而已),
惩罚是吃面包夹wasabi(听说大多数的ahli都哭了)
游戏的条规很简单,
1)只要Ahli一输必须快喊“Trick Or Treat”(为了配合这次的主题Halloween)
2)我们会分不同的糖果给不一样的组,糖果代表着分数(如果吃掉=吃掉自己的分数)
3)只要一输我们会拿出两张黑色的选择卡给Ahli,里面会给你们选择惩罚的方法,一个
      是扣分一个是惩罚以上我准备的道具
4)如果输时,Ahli没喊“Trick Or Treat”,惩罚将两者进行(必须勇敢面对残酷的后果)
5)当然最后胜利的一组将得到“神秘的礼物”


早上,当Ahli们在做早操时,
我已经潜入Ahli们的房间偷出他们的水桶(为了游戏才做出不光明的事)
学校的水真的是小到可怜~
除了食堂那边Aunt他们偷藏有key的水头
学校的水笑到可怜
除了食堂那边的水比较大而已
最气死人的事发生了!!!
那就是我装到半死水池的水,竟然漏到完!!!还我等到半死!
Nevermind咯,我就从头慢慢的装过~


到准备水气球时,看到ang Kian Ming酱有空就叫他帮忙咯,
其实还蛮感谢他的咯~
因为如果没有他帮忙我一个人也是很难做的(那时不知道全部人跑到哪个国家度假去了)
还有他借我的汤匙(最后我有用Lemon消毒过哦)
可是,除了他还要感谢sheny tan, koo qian ,bee wong wong,siew nee, li phing ,pumadevi,and blabla bla
偷偷跟你们说一个秘密吧~
这是ahli们知道一定杀了我的秘密哦
那就是当我准备惩罚的lemon时,
因为刚好吃完咖哩的杯面又要来不及了所以没有洗手就直接准备了~(不是故意的)
当要切Lemon时,看食堂还没有开就跑去问Ang Kian Ming食堂的aunt几点来,
由于他们来的时间太迟,我就只好问新来的男老师又没有刀片咯`
感谢他有刀片咯,不然要我Karate把lemon切开么?Impossible的事!
可是老师的刀片是老师用来削笔用的~而且刀片有点生锈了~
可是逼不得已之下只要用了,
这些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些Lemon是我们亲手“挤”的~
没有经过任何机器,感动勒?
而且有些Lemon是两个A nei nei“挤”的~
最后有Ahli投诉讲Lemon水有辣味不是没有道理的~


可是更加出丑的事也发生在我身上了!!!
老天你对我会免太“公平”了吧?
就是当我要走进canteen厨房拿盐时
不小心跌倒准准在canteen门那边;
因为它那边有个小格一不注意就勾到了~
更惨的是刚好那个时候所有ahli在那边mini kajet,
我一跌倒我没有直接爬起来,
我到里面厨房时才站起来的~
camp后还是有ahli讲看到我跌倒,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5分钟后,我才走出去继续准备游戏~
可是时间真的是很快~
一转眼,几小时的时间就过去了~
我赶快准备,可是不能顶的是还有人在那边催催催(催他头的!酱厉害自己做拉)


最大的失败!!!
因为时间太赶了,所以很多游戏都偷工减料了~(这是失败原因之一)
好不容易弄到七七八八,
整个人当时很乱,而且游戏规则没有提早跟顾站的人说(失败原因之二)
这就算了,还有卡片也忘了分配好给顾站的AJK(失败原因之三)
更加惨的是卡片没分给顾站的AJK就算了,也忘了给Ahli(失败原因之四)
游戏的过程还要弄到自己很忙,
而且最糟糕的是还要麻烦到Ah Bee,li phing and bla bla(失败原因之五)
游戏时有一位ahli在我设计的游戏出事了(失败原因之六)
这就是我本人做出最烂最可笑的游戏~
原本信心满满的我,到了当天却弄成一文不值的游戏出来~
最后还有点时间,就让ahli和ajk pk赛了`
可是水源不足,造成玩游戏也不能玩到太尽兴(失败原因之七)
最后玩完后,就颁奖典礼(神秘礼物)~
神秘礼物=halloween的tongkat糖果~
礼物最终落在第三组:Teoh Shao Chuan一组
其实对他们这一组印象满深刻的~
怎么说呢?
就是他们所有的东西都做到很成功,就只有舞蹈看起来像在做早操咯~


游戏结束
Ahli负责收拾残局~(paiseh蛤)
脚又开始发疼了~
只好跑到canteen那边休息一下,
哪里知道人衰,到哪里也有衰神出现~
李慧文!!!她的出现让我死北不爽!
他人来就算了!他还来骂我怪罪我!
虽然我承认在这次的permainan我有错,
但是也轮不到你这个ketua displin来教训我
要教训也是陈慧文!
而且还乱冤枉我!!!!
我最讨厌的就是人家乱冤枉我!
游戏迟开始不是我一个人的错!
你竟然把所有过错都推给我!!
拜托mini kajet也是有延迟时间好不好!
又不是我一个人拖延时间!
是因为mini kajet有Ang Kian Ming所以你没有怪罪的吗?
自己有了男朋友还发花痴(please不要丢女生的脸啦)
每天假假跑到人家班去关心人哦~
我也不是故意要拖延的!我自己的脚受伤我都没有去弄了!
我一直在赶一直在忙一直想把我自己的责任弄好了!
却得到一文不值的回应!
Andrew 和James说的对!
做得再怎么幸苦不会有人同情你!为你感到幸酸!
做得再怎么好最后永远被称赞的都不是你!
做得再怎么尽力最后只会换来大家的指责!
做得再怎么幸苦没有人会可怜你的过程只会看出来你的结果!
虽然问了其他的AJK他们都说很成功~
可是我还是感觉得到他们只是敷衍我而已~
算了我从此以后都不会再参任何BBSM的CAMP!!!
不管你的头是谁!我sammi as不会再参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