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遭受惊吓的一天 11/5/2011

昨天在学校很平静的度过一天,只是没有课外活动~
因为中三和中五都在考试了,
只有我们中四的星期五才开始考~
今天放学后,就去妗茵的店,因为待会儿还有英文补习~
在妗茵店冲完凉后,坐在大风扇前吹干我的长发~
吹干后,听了一下的mp4;
很快的四点多已经到来了,
我和妗茵是第一个在hiway等的人~
五点半,David的补习开始了~
补到一半时,又讲起我们学校两位“阿姐”打人的事件(很丢脸的说~)
听说我们的学校也上报了~
上了中国报,很出名勒~!?
我们学校不是成绩好出报纸,而是SMKXX大姐大打人事件出名~
补完习后,
当我,妗茵和Adeline走路要去肉骨茶那边时,
突然有个傻人边哭边笑得跑出来~
吓到我半死,他一直拉人家的车门~
妗茵一直叫我跑,问题是我的脚怎样跑?
一场惊吓完毕后,开始享受肉骨茶~
回到BS,等待妗茵的车来载,
到东华小学那边开始到要到Sungai gedong那边完全没有电~
我和妗茵还在车上讨论Ang Kian ming等下回家的路上跌进水沟,
因为他是骑脚车的,再加上他家那边没电,不能怪我们会有这样的想法的~
回到家,死北累,睡觉
解决所有困扰
P/s:忘了回电给Kelvin和Andrew,改次要被骂到臭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