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昨天是“我爱你”日~

哇,没注意日历的人大多数都不知道昨天是有意义的日子吧~
那就是5月20日=我爱你 的日子啦
情人也可送上心意;
亲人也可送上心语;
朋友也可送上祝福哦~


haizzz,说到昨天我就有两种表情~
怎么说勒?
昨天是英文半年考,
虽然,有收到Joo Joo Lim 和Adeline的TIPS了,
可是临时抱佛脚的我来不及读了~
英文第一张出Speech和五选一作文,
Speech不是我不会只是我不是巡查员,
最后那张唯一能看的作文应该是五选一的Friends吧~
本来讲述一位朋友无法充数,
所以只好写两位了。


PUUUUU。。。。。
谁在考试竟然放屁?
那个死Aliff放屁不承认!!!
这时,我们叫Joo Joo Lim赶紧开风扇,
哪里知道!!不开还好一开他的屁味都飘过来!!
这时紧张+安静的考试,
一瞬间,变成爆笑画面~
后面那个Monisiyah反应迟钝到。。。不知道怎样讲他~
我们全部笑完后,他才来笑~真的是OMG


休息后,继续考第二张英
Joo Joo Lim又早就受到消息,
英文的“Qwertyuiop”考Character
幸亏我有读咯~
这一张考试作弊虽然很难可是也是最够力的!
印度人不会写Character bo,
我就只好写一张Character给他们,
我的一张纸竟然能传5个人,
不知道是不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考到一半,Azmaliza顾时,
全部人都无法作弊,
因为她一直盯着,
可是剩下十分钟时,
Azmaliza给我们讲大道理的时候,
三大种族开始作弊,
可是华人不包括(我,Joo Joo Lim,Adeline,嘉馨,Jingying和欣仪)


终于考完试了~
不过等下还有补习就很Sienzz,
3点开始补习咯,
去Joo joo lim家补习,
起初还有精神听课,最后变到很累去~
五点十五分补完,
Jing Ying妈妈五点四十五分来载~
在巴士站遇到,Oklah~
巴士上挤到半死,
我很怀疑马来人他们所谓的Perangai是讲爽的!
他们根本没有礼让精神的阿?
那些老人家要上巴士,你们这些马来学生一直在那边挤!!!
回到家,收好东西今晚去旧家睡!
今晚看“笑着回家”度过闷闷的夜晚。
haizz,看完戏,关灯,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