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考试开跑了~13/5/2011

考试来临了~噢不,是已经到了!
今天,开始考Mathematics paper 2了~
本来很紧张怕会出到我不会到完的题目;
哪里知道,一翻开考卷竟然是昨天Zaki老师给我们做的习题!
而且还以模一样;
虽然一样可是懒惰的我当然是没做到完他给的习题~
就因为懒惰所以有些不会做~
这次的考试我有作弊也帮忙作弊了,(不用惊讶)
这是我们班的风俗,satu Malaysia嘛
所以我昨天帮A Nei Nei作弊咯~
我本来是百般不愿意的~
要不是为了能睡觉,快点帮他们可以快点补眠;
怎知,他们那群印度婆竟然得寸进尺!
我一要睡下去时。就叫我!
后面那位Monisah更厉害,叫我拿整张纸给他~
Aunt你还把老师放在眼里吗?
算咯,而且起初考试时,
Zaki老师已经又帮我们了,
哪里知道最后半小时时,他又来我们帮忙了~
原本顾我们考试的老师Syamsinar老师也没什么反应;
还有帮忙勒
这次的考试有点重温的感觉~
因为第一次考试时,Zaki老师也是酱帮我们班的~
考完的时间剩下十秒时,我们华人来个Countdown~
Ring。。。 。。。
可是我们一点都不在乎,因为老师的帮忙再加上同学们的团结,
早就做完了~
这次的考试老实说漫步公平的;
当然不是对我不公平而是没被Zaki老师教的班不公平~
因为他们没有做过也不知道,
而我们做过也知道了~
不管那么多,跑去吃Laksa~
休息后,跑去A班Kap xiao
终于放学了,一天的时间就酱过了~
星期五的巴士总是特别迟来,
不要问我,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Adeline,Bee Wong Wong和Li Phing在校工那边等,
“阳光宅男”老师也在那边吸烟;
真的是教坏单纯的我们~
终于,巴士在12:45P.m来了,
回到家,冲好凉,跑出去
不是去玩哦,而是去找诗蓉卖小说~
5点多回到家,爸爸讲今天要去旧家睡哦,
去到旧家,我被骗了
回旧家的目的是大扫除
爸爸比我这个年轻人更Yeng~
整理我们每个的房间和吸楼上和楼下的灰尘~
如果是我早就瘫痪在那边了~
无能为力的我,只好尽一点心力
那就是倒杯水给爸爸和丢垃圾咯~
Finally,终于整理完了。
感谢老爸~万岁(注意:只有那天哦)
晚上的晚餐是砂波饭~
吃完,继续追戏“破天网”
很好看哦~
十点多,许嘉芝回来的第一句话是“有什么吃的吗?”
有,自己煮拉`
他还真的给我跑去泡面~
过后,我们做出父母有在时,不可做的事
那就是:
在房间吃泡面~
吃完后,当然洗碗的工作当有由许嘉芝负责,使她教唆我的~
睡觉时间到了~
刚要闭上眼睛时,朋友打来了~
为什么你们要破坏我睡觉的时间!!!
跟朋友闲聊聊到十二点多后,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
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