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心情闷闷的一天~

今天早上一打开门,
一阵大风吹过,应该是要下雨了吧~
我又再跑回屋里拿了把雨伞。
果然不出我所料,下起毛毛雨来了~
今天一起床,胸口一直闷闷不乐的,
也许是明天要考试了,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到了学校,天空已经下起了大雨~
我撑着伞与妗茵走上班;
haizzz又要爬楼梯了~
我的脚自从camp过后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爬完4楼,脚痛了一下~
今天休息前,只有zaki进班
而且他教好久就算他的节已经过了,
他还是照常教下去。
今天他打来一个消息,那就是放假后,他就没有教了~
很sad,很遗憾,很舍不得
因为他没有教要换回原本的老师,(忘记她的名了,只知道声音很尖)
那位旧的老师很不爽她,虽然她没惹到我也没有骂过我,
可是就是beh syok
今天在学校一直好闷阿!!!
ekonomi老师反常的早放我们回家~
放学了,
雨还是没停过~
还我要打开雨伞!!!
拿起雨伞时,asraf突然向我借,
反正巴士没这么早来就借他咯~
他竟然在班上打开雨伞,学model走catwalk+妖媚的表情(好想吐)
看完Asraf 的Catwalk表演后,就回家了~
由于今天老师早放所以等巴士等很久~
上了巴士第一件事:睡觉因为真的很累,昨晚脚太痛不能睡~
回到家,去后面吃ayer itam的laksa~
味道很臭吃起来很香,好像榴莲酱~
吃饱后,温习一下继续补眠~
突然Kelvin(欠打的人类)打电话来,吵醒睡梦中的我~
打来讲一大堆废话,
很不懂男生为什么有那么多吵不完的架?
晚上的晚餐蛮丰富的~
after finish eat,做功课~
after finish homework,冲凉
after finish bath,看戏
after finish movie,面子书和部落格
after finish facebook and blog,睡觉~
good night all guys,wish all of you have a sweet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