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2011年的教师节~16/5/2011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临了~
很感恩的说,这次的教师节是在星期一,
所以身为学生的我们很理所当然的休息一天;
可是还是得上学~


今天一早还是没有改变的要周会,
只是场地是在排球场~
起初是很兴奋的心情,过后变成很生气的心情
因为红红的太阳准准的照亮我的黑发,
照得我头晕,热,Mang zhang还有只差没生气发脾气而已~
finally,老师的废话终于讲完;
还有那些巡查员给老师的礼物也给完只是动作很慢~
周会结束,我么全部涌回班~
这次的教师节,是中学四年来最好玩的一次~
怎么说呢?因为这次我们的班有放Music,
只是唯一的缺点就是食物难吃,T-T
勉强来说只有鸡肉能吃罢了~
有些老师还没来完,
我们班的男生竟然浪费食物起来!
拿那些Adeline带来的Cake拿来完(我要吃时已经没有了)
还有玩冰块我们班就水灾了~
这次的教师节大家都玩到很尽兴咯,
除了我和嘉馨咯,
还有Joo Joo Lim没有比平常疯狂~
有些老师迟来的,就没食物吃了~
而且在这次教师节能看到老师“优雅”的吃东西真的是赚到咯~
Zaki老师已来到我们的班,
那些印度婆就很疯狂的尖叫+拍照~
最后,“阳光宅男”老师终于进我们班了~
Joo Joo Lim 和Adeline就一直和“阳光宅男”拍照
还有些动作不是和说出~
虽然Jamuan还没结束可是我已经和嘉馨早就等待放学的到来~


终于放学了~
巴士还是迟到了,只不过因为巴士迟来害我的耳朵受到污染~
因为管鸡蛋界达人的弟弟竟然在唱歌!
唱歌就算了还比动作~呕
不知道那是谁创作的歌曲?就这样白白被侮辱了~
在巴士上,那个王八蛋王国杨的声音吵死人!!!
我发誓如果我手上有苍蝇拍我一定拍在他脸上!
回到家~
快点跑去冲凉了,因为补习块来不及了~
在去补习的路上,我的心情很烦,我也很累~
所以到达补习那里时我也刚好睡醒~
补习时,Cikgu Maran讲一篇文章讲到batu geliga时,
cikgu Maran竟然讲起他小时候的鬼故事和经历~
故事还没讲完,我们必须出去了~
不然会错过巴士的~
在巴士上,我,Sud Yin,Khai ching, jing ying and siew nee,
还是济济咋咋的讲话,过了一阵子没话聊了~
我选择吹风~
让风无情的打在我脸上~
这样能让我心情平复许多~
回到家,老爸早就叫哥哥他们打包给我们,
因为他要去喝喜酒了~
幸亏我的晚餐不是云吞面~
吃饱,冲凉好,温习后,的节目当然是;
看戏!看到一半时爸爸就回来了!(还骗我们很迟回)
今天真的是很累,我也不知道我在累什么?
虽然眼睛很想闭上,可是心情很烦所以无法入眠;
人生第一次这样的状况~
终于,3a.m酱我自然的睡去了~
我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