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在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每次听完这首歌时;
朋友我又想你了~
原本已经要慢慢淡忘你了,
可是今天逛街时,
有个人讲了句你的口头弹;
我的脑袋直接出现你的样子~


朋友你在哪儿好吗./?
haizz,过了那么久我们还是无法淡忘你~
有时,我们无意间的开玩笑,
都回提起你的名字,
提起后,我们似乎很有默契的保持沉默~


你还记得你的爱妃吗?
它怀孕了,
很感恩的说,它顺利产下三个太子。
James,Andrew和薇都把他们拿来养了~
放心吧,
托他们的福,它们不只健康还很福气呢~


放假也快来临了~
你还记得那天我们大家的约定吗?
我们都约好回到小时候的地方玩乐~
半年考后,
我们都回依照承诺只是过程少了你的身影~

朋友,
无论如何都好请你一定要比我们快乐~
虽然,
现在只有你一个人在那个世界
可是,
过不久我们大家还是会在那里集合的~
再见了,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